色赌博
官方微信 手機客戶端
月季花節車展
查看: 1171|回復: 6

[抓拍新鮮] 女醫生是不是嫁不出去了,哈哈

[復制鏈接]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3-22 19:39:03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登錄萊州論壇APP注冊會員,瀏覽更多更全的內容,享用更多的會員功能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會員

x
年級大了,爸媽急著叫我找男朋友。姑姑也忙著給我張羅著相親。姑姑給我介紹幾個,說對方看我照片都覺得還好,但是一聽職業,就嫌棄我是個醫生,說太忙了,帶不了小孩,都說想找個老師,不想要醫生。哈哈哈哈,我這輩子是不是嫁不出去了。我是不是得趁早轉行了..
{:5_975:}


這是一個標題@可口可樂了樂樂:醫生。哇。我喜歡這個
@查理王:那你就找個同行的,我認識一男性朋友他們全家都是牙醫,女方家也是牙醫。
@你要快樂:醫生很好的職業呀!緣分沒到而已
@飛翔的貓:樓主說的得體,可能覺得自己丑吧,不然醫生多好都不知道,真不知道別人是怎么想的。。。醫生固然忙,但是家里生個病什么的,優勢還是有的。我覺得當挺好的,我妹妹也是醫生,口腔科的。
@onlyu:牙醫應該還好吧,不像有些護士或醫生三班倒之類的。

家里人都比我們急,有時候我感覺都快瘋了
@冰霜新星:會啊,醫生,律師收入都很高的,我們單位的小伙子點名只找公務員,老師,醫生,律師。萊州那種大城市醫生律師更加吃香,男朋友都排隊等的吧。
@卡其嘛:一個蘿卜一個坑,你選別人同時別人也在挑你。我想介紹哪些男的條件可以 找個結婚家里能兼顧的 男可以承擔主要家庭收入。家庭本來最佳是內外分工。所以樓主說的介紹男的他們喜歡老師,主要孩子教育孩子問題不擔心

     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沙發
發表于 2019-3-22 20:28:02 | 只看該作者
醫生,可望不可及。。。確實時間不太自由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7-8-24 00:06
  • 簽到天數: 11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板凳
    發表于 2019-3-23 06:10:34 萊州論壇APP | 只看該作者
    沒照片,差評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     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地板
    發表于 2019-3-23 09:16:21 萊州論壇APP | 只看該作者
    寶貝微信多少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5
    發表于 2019-3-23 17:32:19 | 只看該作者
    我同學,一美女,在青島,婦幼院,嫁人了,很幸福,有孩子,十幾歲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7-8-23 02:46
  • 簽到天數: 19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6
    發表于 2019-3-25 14:52:49 | 只看該作者
    crusader 發表于 2019-3-23 17:32
    我同學,一美女,在青島,婦幼院,嫁人了,很幸福,有孩子,十幾歲

    名字翻譯成中文是什么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     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7
    發表于 2019-3-31 16:44:08 萊州論壇APP | 只看該作者
    醫生多好啊,我喜歡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發表回復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聯系客服 關注微信 下載APP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色赌博 帕克塔科塔什干火车头 辽宁风彩35选7走势图 河南22选5app 狐狸爵士送彩金 京东彩票正规吗 单机版捕鱼达人 皇家社会身价 毕尔巴鄂古根海姆博物馆 电脑版王者荣耀普攻按啥 财富阶级闯关